甜兴泡沫x-sweet paradise

只喜欢张艺兴.

混沌(五)





甜兴泡沫—sweet paradise





lay在练习室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手机被人打了十几次,陌生号码还没被他完整的看一遍就又打了进来。

“喂”“喂…是…是lay吗”lay皱了皱眉“是,您是哪位?”lay把手机轻轻拿开,拇指放在了挂断键,心里想着又要换手机卡了。只要接下来那人说一句真的是lay啊,他就会立刻挂掉电话。



“我,我是张艺兴的经纪人”lay把手机重新放回耳朵,“张艺兴怎么了?”

一丝着急的气氛在空气中悄悄流淌开,“张艺兴他已经好几天没回来了…我 我知道您和张艺兴都是一个公司的练习生…所以才找到您让您帮帮我…”

lay大口吸了口气“他去哪了”



张艺兴拿着奖杯回宾馆,那条项链还挂在上面,他把自己关进房间不说一句话,张艺兴放下奖杯,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他想去找一个没人认识自己的地方



lay去了别墅,除了空荡荡的房子空无一人,lay在前面开车,张艺兴的经纪人坐在副驾,两个人像无头苍蝇一样,lay踩了踩油门,这次就算把这座城市翻个遍也要找到张艺兴。



手机一直打不通,大概是没电了,朋友圈没有动态,可能是没电了,没有去任何一个行程,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睡了。一定是去做音乐了。lay一路上这样安慰自己。



突然脑海里跑出一个重要的地方——练习室。lay把张艺兴的经纪人送回宾馆,原因是自己要去公司一趟,就一路开车去了练习室。lay一路跑的跌跌撞撞,皮鞋踩在地上咯吱咯吱响,那间屋子锁的很紧,lay推了推门,门是在里面锁上的,心里一阵发慌,lay用力踹了一脚,里面锁咔哒一声,门就吱嘎一声打开了。



lay站在门前,门一点点的打开,满屋的酒味,满地的酒瓶,和一个躺在地上的人。lay几步跑过去把张艺兴抱起来,他的小脸通红,感觉到自己被人抱起来,张艺兴伸出两只手开始挣扎,狠狠的推着lay,反而被lay抱的更紧,lay心疼的看着张艺兴,一边挣扎一边流着眼泪“你…你松开我…”lay两只手捧着张艺兴的脸“你看看我,我是lay…你不认识我了吗”



张艺兴突然安静下来,下一秒哭的更凶“你不是lay…lay…lay他早就不要我了…”张艺兴跌跌撞撞的站起来,又跌倒在地上,无力的双手扶着地,一点点往后移,整个人贴到巨大的镜面上,碰倒了无数个酒瓶

lay走过去不管张艺兴怎么挣扎,硬是把他按进自己怀里。大概是他几天都没有好好休息,很快张艺兴就乖乖的窝在lay的怀里睡着了。lay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张艺兴身上。lay看到了角落的奖杯,那条项链明晃晃的。lay目光有些闪躲,抱起张艺兴出了练习室。



先是给张艺兴的经纪人打了电话,又把张艺兴带回家。他整个人软软的趴在lay的身上,让lay不禁想起那晚的张艺兴,身子软软的。那晚lay进去时张艺兴还喊着自己的名字,紧紧的抱着自己不松手。

张艺兴在床上动了动,睁开一只眼睛看见了lay“lay…?”lay立刻冲过去跪在床前“我在我在”张艺兴眯起眼睛,一滴滴眼泪流出来“我好难受…”lay心疼的很,把他的眼泪擦掉,“他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啊…我就是”张艺兴没说完,干呕了几声,吓得lay赶紧拿了垃圾箱过来放在床边,轻轻给张艺兴顺背“我就是,想给他个惊喜…”lay给张艺兴掖了掖被子“我知道,我知道”“他生气了,他已经几年没理我了…他…他说我不干净…”lay恨不得打自己几个耳光,lay轻轻拍了拍张艺兴“不说了,睡觉好不好”张艺兴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晚上不舒服想吐告诉我好不好?”lay觉得像哄小孩子,张艺兴不能喝酒,当初就说好了以后再也不能喝酒了,这几年张艺兴究竟经历了什么。lay有些哽咽,轻轻摸了摸他的脸,看着他点了点头。



张艺兴要是不困,他就会说,那天早上看到lay脸上的抓痕,就是心疼了,而且很疼很疼,可是他闭上眼睛就睡着了,他太累了。



lay爬到床上在身后抱住张艺兴,张艺兴就一直往后躲,直到整个人完全窝进lay的怀里才安静下来。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安心的睡过觉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