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兴泡沫x-sweet paradise

只喜欢张艺兴.

混沌(六)





甜兴泡沫x—sweet paradise






张艺兴其实醒了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一直缩在lay的怀里没动。lay其实也醒了,他没敢抬起胳膊过去看看张艺兴有没有睁开眼睛,他还是想紧紧抓住这可能是最后的时光。




那张艺兴又何尝不是呢。





凌晨一阵翻江倒海,张艺兴趴到床上吐了半天,lay就跑来跑去给张艺兴端水送糖,又打扫卫生,除了酒精刺激的胃和大脑有些难受,但理智清醒的告诉他,面前的这个人是lay。张艺兴开始装傻,支支吾吾的说困了,迷迷糊糊的眯起眼睛问lay你是谁,阙起嘴巴闭上眼睛说了句我想睡觉了就转过身去。他听见lay在身后自言自语

“喝了多少啊,都不记得我了”




张艺兴没有多长时间去思考这句话的含义,头晕脑胀的闭上眼睛就睡着,过了很久旁边才塌下去,紧接着的就是温暖熟悉的怀抱。张艺兴动了动身子,不知是内心深处的反应还是当时酒精还没散去,张艺兴转过身抱住了lay的腰才睡过去。



不知什么时候又背对他了,张艺兴又有些庆幸,还好没有和他脸对脸。他还在想一会该说些什么,眼珠轱辘轱辘的转,身后热乎乎的,不知道lay有没有穿衣服,反正自己好像是没穿。



张艺兴觉得lay抱着自己的手松了松,赶紧闭上眼睛“你真睡装睡我能看不出来?”



张艺兴撇了撇嘴,干嘛一副懂我的样子…认命的睁开眼,他好久没有这样看着lay了,那双眼睛像是要把他看透一样。



“你其实不用找我的…”张艺兴说了一半,觉得这句话过于暧昧,他眼神有点闪躲,“我喝多了,给你添麻烦了…”张艺兴坐起来“那个…我衣服呢…”“你觉得你一身的酒和酒味不洗一下能穿出去吗?还是你想你的粉丝看出来?”张艺兴吸了吸鼻子“那我项链呢”lay幽幽的声音在后面传过来“那不是给我的吗”张艺兴转过身去“谁说的,你还给我!”lay伸出手,张艺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lay一把拽住胳膊搂进怀里“是这条吗”明晃晃的项链在他锁骨上闪闪发光。

“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还给我”张艺兴伸手去lay的脖子上去拽,有些冰凉的手指碰到火热的脖颈,谁都没反应过来这个场面是多么暧昧。“这不是挺有劲吗,现在会喝酒了?”lay抓着张艺兴的手,把他的手紧紧抓在手里。



眼看着张艺兴的眼泪就从无到有的出现在眼睛里,明亮的眼睛顿时黯然失色,滚烫的泪水翻滚着。lay最怕的就是张艺兴哭,曾经现在一直都是。lay匆忙的松开他的手,用手给他擦眼泪“别哭,我还给你还给你”本来紧紧绷着的一根弦,几年来积攒的每一分失望和难过,因为lay一句安慰的话彻底爆发,眼泪哗哗的流出来,就没有征兆没有原因的,眼睛有些酸痛,没有知觉的眼泪就不断的流出来,lay的表情一点点的模糊,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担心,也好像是看错了…



lay顿时就慌了,动也不敢动,就看着张艺兴在自己面前哭,后来伸出手抱住他的头往自己怀里按,张艺兴也不反抗,哭着任由他抱着。



lay紧紧的抱着他,张艺兴身子热烘烘的,像个小火炉,眼泪很快就把lay的胸前都哭湿了。张艺兴不想动,他不想让lay看见自己哭肿的双眼,窝在lay怀里小心翼翼的啜泣“别哭了好不好?我都听你的好不好?”lay的声音在头顶传来,熟悉的语气,还是那样的宠溺,上次听到已经是几年前了。张艺兴委屈极了,我真的很干净的啊…除了你我都没多看过别的男人一眼…怎么就不能相信我呢



他感受到lay松开手来摸他的脸,把他的头从lay的怀里一点点抬起来“别哭了好不好,是我错了…”“你凭什么…不相信我…”张艺兴被lay抓着又不敢看他的眼睛“我相信,我相信你…”



张艺兴拽着lay脖子上的项链“我不原谅你…”“你要项链有用吗”张艺兴借着拽项链的理由顺手摸了一把lay的锁骨“我都说了我给喜欢的人买的,当然有用了”

lay抓住张艺兴作祟的手“哦,那还给你”张艺兴转过身去从床上站起来“我去洗漱了,反正你都带上了那你就带着吧”



lay看着张艺兴在胸前抱着胳膊小碎步跑出房间的样子偷着笑

在混沌的世界里他只希望从现在开始他可以一直一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