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兴泡沫x-sweet paradise

只喜欢张艺兴.

混沌(四)





甜兴泡沫x—sweet paradise




张艺兴醒过来的时候身边热烘烘的,迷迷糊糊翻了个身,眯着眼睛看到面前的人着实吓了一跳,一瞬间醒过来。昨晚的一幕幕涌上来,张艺兴动了动身子,并没有很酸痛,腰还被面前的人紧紧的搂着,看着lay的脖颈都是一道道的抓痕,张艺兴伸出手摸了摸lay的脸

“醒了?”lay看了看张艺兴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心疼了?”

张艺兴把手放下来,退出lay的怀抱“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张艺兴把被子掀开,簌簌的凉风灌进来有些冷,张艺兴打了个哆嗦在地上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好在lay只是在衣服能遮住的地方留下了吻痕。lay一个翻身在床上坐起来抓住张艺兴的胳膊“你…没什么要给我说的吗”lay还在等,在等一个解释,等一个台阶给自己下。



他太想张艺兴了,他太喜欢张艺兴了。



张艺兴甩开他的手,一晚的翻/云--覆/雨/仿佛只是一场梦,张艺兴没说话对着lay笑了笑转身出了门。



lay看着空空的床发呆,这是张艺兴说过最喜欢的小别墅,希望能和爱的人一起来的地方。两滴眼泪落下来,原来见到了才知道自己有多想他。




张艺兴出了门倚在墙上,轻轻的蹲下,他一只手捂住左脸,眼泪就顺着手指滑下来,哭到背后有些发凉了,腰有些发酸了,张艺兴才站起来。他没忘,昨晚哭着喊lay的是自己,抱着lay不想松手的也是自己,现在把他扔下跑出来的也是自己。张艺兴擦了擦眼泪,应该为自己争口气。



两个人冷漠到就像刚刚认识,就像那晚没有存在过一样。张艺兴没日没夜不停的做着音乐,lay没日没夜不停的练着舞蹈。几天没有和外界联系也没有看网上的消息,张艺兴连自己拿奖了都不知道。



“恭喜艺兴啊,又拿奖了”张艺兴是看到的短信,还是lay发来的。接下来看到的就是经纪人一连串的消息,两天后有一个颁奖典礼,注意事项。张艺兴看了看奖,是那年还没有出自己专辑时的舞台,他哭着说自己可以又被人嘲笑的那次。他本来不想哭的,看到台下lay讽刺的眼神的时候,张艺兴哭着说“我一定要带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lay觉得讽刺,张艺兴凭什么不告诉自己独自去酒吧,找艳遇?找金主?答案肯定是后者,lay越想越气,等了四年,希望他给自己一个解释,但是现在他不想等了,他不想知道,他只想和张艺兴好好的在一起。



张艺兴端着奖杯走上了那个怀揣着噩梦的舞台,握着奖杯的手都在颤抖。主持人把话筒递过来的一瞬间他仿佛看到了lay,lay坐在下面,就那样直勾勾看着他,仿佛看穿他一样。



“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吧”张艺兴拿到话筒说“大家知道我喜欢音乐,但是没出道的时候,我不能说自己的梦想是做一名音乐人,我只能悄悄带着我的梦,努力奋斗。那时候呢,年纪小不懂事,喜欢一个人。”张艺兴说了一半,全场静悄悄的,经纪人都不知道的过去,他没想到张艺兴会现在说出来,也许只有他和台下那个低着头的人能听懂

“练习生是没钱的,还要保持体型不能大吃大喝。但是我努力攒钱,我每天抽那24小时里仅有的空闲几小时去酒吧”张艺兴偷偷瞄了一眼lay,听到酒吧的一瞬间他的头抬起来,大概呼吸也很急促吧“我去唱歌,我弹吉他,我弹钢琴。我一天只睡两个小时。我为了给他买个生日礼物。”台下一片哗然,张艺兴在西服内侧口袋拿出小盒子,盒子上的皮掉了一些,显得有些掉价,里面是一条项链。闪闪发光的。



张艺兴笑了笑,把项链拿出来挂在奖杯上“我要谢谢他,要不是他,我可能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也不会有现在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我。”他把奖杯举起来,眼睛里闪闪发光的眼泪有些刺眼,刺的lay生疼。



“一直再等我给你一个解释吗,那真是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lay收到的最后一条张艺兴的短信,因为再任由他发什么过去张艺兴都没有再回过他。



直到后来lay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过去,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这号已经是空号了。


评论(6)

热度(36)